李七

我们怀拥着很多美丽的梦

首先,我是一个烂人,彻头彻尾不承担责任的废柴,其次,我是现代社会如掉帧般不合理的存在。这些话很幼稚,我不能再分裂下去了

幼儿园后门石墩子坐了一会,看到的一些东西,有点难受。成人和稍长的学生可以苦逼一点,我们习惯了,受了好处也没处反抗去。只是我看不得让孩子的探求欲和行动自由被所谓规则影响,可怜复可悲,我所见的是世界对他们的恶意,并相对的不合时宜。抛开我个人极狭隘的想法,大概世杰的理想就是世界的理想,为什么要融入?唾沫星子真好吃,一口一份淹没我的理想,你们可真干净。

我认为的交流,也是所谓“社交”,是我与世界理想的碰撞,不需要任何附加价值。我将来会埋葬在这片土地上,我只存在一生,也看不到一千年后的太阳,我需要实现一些微不足道的价值,以好让我在最后的时间里,用慈悲和感恩凝望我淌来的血泪之河。

而这样一些让我个人活下去的信念,我圣经里的诗歌,在规则里可以被涂鸦、撕毁,最后被风拥抱,成为你们苍忙脚步下与泥泞“和光同尘”的理想。

那好吧,我耸肩,我举双手投降,我不具有反抗能力,我屈服,再见,我可去你的!去你的!诗人的沉默是你们永远的损失,人类的成就只是我们这里的一片小土坡

(那么关于这位小女孩,我想说,我们,“也都不过是双脚竭力模仿行走在地上”,大家都是动物,都会死,早晚问题。

现在环境有点乱,老哥我先避几年,先走一步啦

李七

评论